close

20141105經皮毒20141105經皮毒 (1)20141105經皮毒 (2)20141105經皮毒 (3)20141105經皮毒 (4)20141105經皮毒 (5)20141105經皮毒 (7)  

        身體是老天給賜給我們最珍貴的禮物。

        吃對食物;用對東西就是愛惜身體最好的方式。將有毒食物吃下肚叫做經口毒;有毒物質透過皮膚滲透體內就叫做經皮毒,經口毒尚有肝臟協助排毒,經皮毒則隨著體液~血液、淋巴系統到處亂竄,無孔不入,非常可怕。

        市面上所販售的洗髮精、沐浴乳、洗碗精,甚至連化妝保養品大多含有我們所不曉得的化學成分,某些成分輕則造成過敏,重則影響內分泌失調或慢性腫瘤形成,不可不防。

        如果能,盡量使用天然不傷肌膚的產品~無色無味最佳;若真無法避免,常換品牌比較保險~彭彭老師愛的叮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亞干溪畔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