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2食安20141022食安 (1)20141022食安 (2)20141022食安 (3)20141022食安 (4)20141022食安 (5)20141022食安 (6)  

        本學期第一堂課,彭彭老師就帶著黛比姊姊前來和孩子們互動,孩子們學記者提問;而黛比姊姊則分享她的年輕故事~儘管  英文不是頂好、學歷不怎麼高、家裡經濟狀況普通,他還是選擇獨自出國去嘗試、去工作,只要勇敢、想清楚,就朝著夢想邁進吧!

        本學期的主題從你的早餐吃些什麼?”開始探討。

        從鼎新黑心油到飼料黃豆……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民以食為天,吃是生活裡很重要的一件事情,當然要關心。因此,從食安問題衍生出食物地圖;再從食物地圖談談食物短缺議題;又從食物短缺議題進而認識有機無毒的食物;而有機無毒的食物和健康的生活息息相關。

        彭彭老師口若懸河,禹辰詳盡的進行板書紀錄~還做心智圖,速度跟得上,有訓練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亞干溪畔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