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林閱讀活動報導~我的文章上報啦!~小記者:薛禹辰20141014國語日報  

        讀完機器人大逃亡,我們用筆描述出自己的理想機器人,結果老師幫我投稿,沒想到竟然在107日的國語日報刊登出來,還是同學先發現到的,心裡好開心喔!請大家欣賞我的文章,並給我批評指教。

題目: 如果我有一個機器人

內容:

         我曾經想過,如果我有一個機器人,生活會產生什麼改變。

         如果真的有一個機器人,我希望他跟我們一樣是有生命,而且有生、老、病、死,才能顯示出生命的價值。

         如果有一個機器人,他最好是男的,因為男生強壯、力氣大,可以做苦工。雖然有些女生也不見得做不來,但是她們愛漂亮,常常需要保養皮膚,讓皮膚滋潤又光滑,永遠停留在年輕的時候,不太符合我的需求。

         我的理想機器人是一位可以跟我聊東南西北的朋友,身高起碼要一百七十五公分,體重四十九公斤,除了要有完美的身材比例,還要長得英俊又瀟灑。最重要的是要懂得尊重人,因為這是我常忽略的事,他要像玩美的管家一樣,常常提醒、叮嚀我。

         其實,對我來說,有沒有機器人都沒有關係,因為老師一直告訴我,凡事靠自己,才是最好的。而機器人只是我們的輔助工具罷了,就算真的有,也不要過於依賴,以免久而久之,原先擁有的能力都退化了。

         不過,如果有個機器人管家,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亞干溪畔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