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此刻,他們才二年級,懵懵懂懂的參加了SONY校園特派員的活動,在老師的協助下,他們完成的每個月的作品。





    今年此刻,他們剛升上三年級,仍然懵懵懂懂的,依然聒噪個不停,當之音姊姊請大家提問關於SONY公司的種種問題時,他們卻問她「幾歲?」「結婚了沒?」 他們可是第二年要擔任特派員,一樣狀況外,他們的超級熱情往往會讓自己忘了人與人之間的基本禮儀-打斷人家說話、手指著對方、請人簽名還大聲規定人家寫注音……,後來這群孩子被玉梅老師念了一頓,我不知道活動的後半段如何過的,拍了一張團體照後,SONY友人繼續南下前往另一所學校。





    他們在台東機場上飛機之前撥了通電話,我趕緊代為道歉,他們不以為意,還說:「念一下下就好了!其實他們表現得很好!」孩子的熱情超乎他們想像,令他們印象深刻。





    未來的一年,他們將用他們的眼和手中的筆把生活化為一張張的影像和一段段的文字,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亞干溪畔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