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08素食泡麵好吃嗎?20150608素食泡麵 (1)20150608素食泡麵 (2)20150608素食泡麵 (3)20150608素食泡麵 (4)20150608素食泡麵 (5)20150608素食泡麵 (6)  

        除非特殊狀況,不然我都請孩子吃素的。

        舞蹈的比賽得到的禮券買了黑麥汁、雞絲麵,這回換泡麵,而且是素食的。

        游泳回來,孩子紛紛拆了包裝、醬料包、淋上熱水,等待……原本想吹完「秋蟬」,剛好麵 軟、湯也涼,可是看到孩子猛吞口水又得忍耐的模樣,罷了!吃吧!
        「耶!」孩子開心叫好,隨即食指大動,吸食麵條「簌」「簌」「簌」的聲響此起彼落,教室裡洋溢幸福的泡麵香。除此之外,安靜的很,尤其是可勻,連我在她眼前拍照都沒察覺,難道他們真的餓了。

        真的沒吃過素食泡麵,他們覺得牛肉口味最香,其實啊!不管葷食或素食的加工產品都一樣,味道都是化學調製出來的,偶爾嚐一下,在學校裡頭小小給他不守規矩,純粹好玩嘛!

        週六那天,外子騎機車在鳳林街上,瞥見于喆和翊翔……你們可知他們要做啥?買黑麥汁耶!結果只找到半打半打賣的,身上卻只有一百元,孩子就是這點可愛。

        現在,我在想下回要換買些什麼有趣的玩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亞干溪畔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