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我們的少年鱷魚幫少年鱷魚幫20150523少年鱷魚幫20150527少年鱷魚幫20150527 (1)少年鱷魚幫20150527 (2)少年鱷魚幫20150527 (3)少年鱷魚幫20150527 (4)少年鱷魚幫20150527 (5)少年鱷魚幫20150527 (6)少年鱷魚幫20150527 (7)  

我們的少年鱷魚幫        五年級記者群:賴可欣、薛禹辰、謝佳安
 

        黃黃的封面、書名-少年鱷魚幫,這是我們寒假要閱讀的書。

         寒假雖然讀過了,開學後,老師發了一張每個章節要準備兩個提問的學習單,其實有時候,我想偷懶就隨便亂出題,如:主角叫什麼名字?在哪裡?在什麼事?

         上課時,我們會先提問,大家紛紛舉手搶答,如果老師想的和我們的答案不一樣,我們就一起翻書尋找解答;萬一老師錯了,我們就會很開心,這代表我們真的有認真看書。

        後來,老師還放影片給我們看,書和影片的差別在於影片有具體的畫面,而書只有文字,可以讓我們發揮想像力。大家看電影看的目不轉睛,裡面好像有一些情節和書不一樣。

        最後,請大家分享「組幫派」,最有趣的是三年級小羽的分享,他希望能組一隻馴狗幫派,因為這樣就不會隨時擔心被狗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亞干溪畔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