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1好書介紹Part120150311好書分享Part1 (1)20150311好書分享Part1 (2)20150311好書分享Part1 (3)20150311好書分享Part1 (4)

20150311好書分享Part1 (6)  

        除了電影欣賞,或許我們該加些料豐富閱讀課程,尤其是孩子說的部份。

        於是,我們將四、五、六年級孩子,每班平均分為兩大組,每組約68人,每週由一組孩子進行一人三分鐘的好書推薦活動,由六年級開始依序輪流。

        小元是第一棒,芬蘭尋寶記的內容多,說再快也說不完;小華的前面鋪陳太多,冰箱裡的企鵝晚晚出現、卻早早離開;阿廷的故事說得清楚明瞭,可惜雄獅堡的最後一個衛兵這是一本繪本耶;小軒非常害羞,斷斷續續才把埃及人和獅子的故事說完;阿翔分享自己覺得最精采的章節故事來介紹三國演義;小裕火龍家族故事集,我想螞蟻聽得最清楚……

        前面同學或口沫橫飛或緊張萬分,台下同學可沒閒著,擔任評審委員可沒那麼容易,認真聆聽才能評分-太棒了給三分,還可以給兩分,不怎麼樣給一分就好,結果收來的評分表竟有小數點出現。

        成績結果下週公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亞干溪畔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