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8好書介紹Part220150318好書分享Part2 (1)20150318好書分享Part2 (2)20150318好書分享Part2 (3)20150318好書分享Part2 (4)20150318好書分享Part2 (5)20150318好書分享Part2 (6)  

        本週輪到六年級第二組孩子上台分享好書囉!

        翔翔沉穩而清楚的敘述移動迷宮的精采故事情節;阿茹像趕火車似的介紹走在科學尖端的創意魔王;小如三言兩語以眼示意要我們去看擁抱和平的科學頑童;小穎跳念著天下第一龍的精彩片段;阿鋒貼在書頁上的顏色便利貼告訴我們他讀書是有方法的、有做重點摘要的。

        觀摩過六年級的學長姊的示範後,下週換五年級上場囉!

        而今天的火星任務結束了!從上學期開始電影欣賞以來,唯獨這部影片的劇情吸引了所有孩子的目光,他們看的目不轉睛,安靜無聲,隨著宇宙探索未知的風險而跟著膽戰心驚。

        原來孩子比較喜歡看這種刺激驚險的劇情,但不能老是靜不下來,下回還是得換換口味,練習嘗試接納不一樣的慢活的風格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亞干溪畔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