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4送給小田的一首歌20140624送給小田的一首歌 (1)20140624送給小田的一首歌 (2)20140624送給小田的一首歌 (3)  

 

       “老師好這是小田給我第一印象,非常有禮貌,極為難得。

        不管雙眼老睜不開~像隻加菲貓;或老睡不飽的黑眼圈~像貓熊,他做事依然照著他一慣慢條斯理的速度,時常少一根筋。他最喜歡跟著姜媽,幾乎形影不離,就像一對母子,時而在蹲在花園裡拔草,揮汗如雨;時而站著刷油漆,被黑金鋼叮得滿頭包。扛起一箱箱水果,動作俐落,但談到農事,畢竟經驗有限,頂著炙熱艷陽做事辛不辛苦呢?如果你這樣問他,他一定馬上搖搖頭,不管再苦,跟著姜媽,心裡就有幸福的感覺。

        即便脫線如他,說起故事可一點也不含糊,溜得很!對孩子的個別學習指導十分盡心盡力,還自己動手作教具。談起最愛的火車站,頓時彷彿吃了大力丸,加菲貓變成老虎,雙眼炯炯有神,全台繞一圈,大站小站依序從腦海裡迸出,站站皆對,小田對火車站簡直已到著迷的地步。

        如果當不老師,當名列車長或火車司機,列車長廣播的內容應該會變得有趣多了。

        退伍,其實是一個開始,孩子獻上一首歌代表西林深深的祝福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穿過高山,越過小溪……光想到這兒,各種不同的風景隨即出現在眼前,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亞干溪畔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