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29柯馬鈴的”我的暑假計畫”20140929柯馬鈴小作家證書 (1)20140929柯馬鈴小作家證書 (2)  

        柯馬鈴的文章有結構,就是欠缺那麼一點點感情。

        而這篇我的暑假計畫寫得很真誠、直接,於是將作品寄到國語日報投稿,沒想到真中了。這是六月下旬的事了,隔了一個暑假,柯馬翎也從小二升上小三,終於領到了小作家證書和100元稿費。

        請繼續加油喔!小美女。

 

我的暑假計畫~西林小二柯馬鈴

 

        一放暑假,心情就像屋頂快要破掉的感覺;又像猴子發瘋的樣子;開心到把家人氣到要打人了。

        我的暑假計畫是這樣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去游泳,讓全身泡在水裡。寫完暑假作業,我想和阿嬤一起到兆豐農場房務部工作,一邊整理房間、一邊吹冷氣,應該很不錯。暑假真的很熱,躲在家裡吹電風扇,吹到發冷,再吃一碗冰,一定超級舒服的。

        我無敵希望這些計畫都能實現,如果這次沒有成功的話,就要等待下一個暑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亞干溪畔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