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23 最帥的理線工20140823理線工來了 (7)20140823理線工來了 (1)20140823理線工來了 (6)20140823理線工來了 (2)20140823理線工來了 (4)20140823理線工來了 (5)20140823掃具櫃  

        認真的男人最帥,沒錯!

        新學期換教室,抬頭望、低頭看,有吊掛半空中的線、也有縱橫交錯的線…….喜歡自己DIY的專屬理線工看不下去了,決定上工。

        準備好工具包,到五金行買壓條、插座防塵裝置,趁著開學前的空檔,我們到教室裡工作囉!理線工跟小林借了梯子,爬上爬下,一會兒輕輕推開輕鋼架天花板;一會兒熟練的將亂七八糟的線纏繞捲好,在將壓條蓋住,就大功告成了。

        我呢!除了當助手,也動起手將掃具櫃修整一番。

        認真的男人流了很多汗,頭上盡是天花板掉下來的塵屑,不過,看著整理過後的教室,心情也跟著清爽起來!

感謝帥哥葉和帥哥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亞干溪畔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