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忙著批改作業,所以我把相機及DV分別交給賴阿妹、賴阿姐,簡單的教會他們操作的方式及注意事項後,我便放手了。


        我告訴他們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去拍,只要你覺得美的畫面””只要你覺得那可以成為一個段落,從語文活動到租稅教育宣導兩節課裡,我知道兩個小妞走來走去的,到處亂拍。


        等回到家抓出照片一看-哎呀呀!不得了!每張照片都拍得很棒,主題清楚,而且有變化,非常有層次感,他們才一年級喔!以後,我可以放心的把相機教給孩子們。


        從他們的角度看世界,是怎麼的世界呢?我真的很好奇。




六年級的學長露出天真的一面




台下學生專注聆聽二年級的童學朗誦英文




美秋老師講評





摩西老師介紹講師




成功的租稅教育



同學的臉




抓住瞬間最美的一刻




台下




美女師長們的燦爛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亞干溪畔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