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狗是一隻流浪狗,今天珍珍媽媽今天和孩子們聊聊關於流浪狗的事情。

 

 

 

() 暖身活動-唱歌跳舞

 

 

 

勇敢的小狗

 

 

 

汪汪我是小狗
最勇敢

 

 

 

家裡的哥哥姊姊都很喜歡我

 

 

 

汪汪我是小狗
最勇敢

 

 

 

喵喵我是小貓
最勇敢

 

 

 

每天晚上會抓鼠

 

 

 

家裡的哥哥姊姊都很喜歡我

 

 

 

喵喵我是小貓
最勇敢

 

 

 

() 繪本賞析-笨狗

 

 

 

城市裡住了一隻狗,不屬於任何人。他必須勇氣十足,他想盡辦法,只為生存下去,直到他遇到一位女士收養了他,他得到了有生以來最大的幸福…。

 

 

 

() 思考分享-笨狗的願望

 

 

 

可勻:想要看到自己的爸爸媽媽

 

 

 

玉蕙:遇到一個好主人可以收養牠,有一條溫暖的被子。有個溫暖的家,不用在冷冰冰的外面住。

 

 

 

禹辰:希望能吃飽,有個能了解自己的人。

 

 

 

思敏:可以在火爐旁邊睡覺,在家裡吃美味的食物和點心,想要有一個名字叫「聰明」。

 

 

 

可欣:我想讓父母看到我會照顧自己,有吃不完的食物和喝不完的水,希望受人歡迎,讓很多人認識我,我會幫助更多人。

 

 

 

正杰:我希望變得乾乾淨淨的,還可以幫助別人。

 

 

 

敏晶:我可以找到房子。

 

 

 

以柔:我想要抱抱,想要吃東西-麵包、雞塊、熱狗…。

 

 

 

佳安:我希望快樂的生活。

 

 

 

于喆:我想吃大餐,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當一隻豪華的狗。

 

 

 

皓天:我想要有個朋友。

 

 

 

鈺婷:我希望自己變得可愛又聰明。

 

 

 

勁陽:我想要變成一隻有智慧的狗,可以有很多珠寶。

 

 

 

連瑜:我想開心,有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亞干溪畔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