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華藝術季由德國爵士靈魂Sonic
Suite
揭開序幕。





        決定出發前,撥了幾通電話邀請幾個孩子一同前往聆聽人聲樂團的演出,結果找到了這三位小美女。他們真的是一群好聽眾,聽不懂外國語言,仍靜靜的聽,感受一下合聲之美,還有什麼叫「人聲打擊」,而擔任本次演出的人聲打擊的歌手口技超強,模仿樂器唯妙唯俏。





        深怕孩子睡著了,中場我們便離開,到圖書館逛逛。這三位小美女坐在兒童閱覽區,主動拿書坐著讀,剛學會拼音的他們不時舉起手做聲調的辨識,如果不是我提醒他們時間要到了,他們還真的會一本本念下去呢!





        懂事的孩子總是讓人疼,我們請他們到超商吃點心,外頭球場上燈火通明,加油吶喊聲吸引了孩子,於是我們坐在場邊,邊享受點心邊觀看籃球賽。有年輕人的地方就有活力,看他們揮汗奔馳於球場,轉身閃躲將球妙傳,靈活的身手充滿了
「勁」,不知不覺中,自己也感染了青春的氣息。





        年輕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亞干溪畔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