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換口味,欣賞孩子寫的(我有略做修改)



 


校外教學記  二年甲班  薛禹辰


        今天我們要到池南自然教育中心做生態探索。


        第一節是上觀察課,位我們上課的是小 明 老師和彼得 潘 老師,他們帶著我們出去找昆蟲,我們找到有很多毛的毛毛蟲,也看到樹上掛著蟬脫下來的空殼。我們還有做DIY,老鷹隊是做蜻蜓,其他三組就做蝴蝶,我們的材料有釘書機、膠帶、毛根、還有兩張顏色不同的色紙。


        中午吃飯時,老師希望我們要把便當裡的飯菜吃完,除了肉以外,沒吃完很浪費,所以我們都盡量把便當裡的飯菜吃光。後來我們還到草地上玩,要在老師看得見的地方玩,不要去危險的地方,那裡可能會有蛇出現。在門口櫃台展示台上有一條很長的蛇皮,差不多有100公分 那麼長。


        下午我們看了一場電影,還玩蜜蜂來做工的遊戲,第一回合是四年級贏,他們很厲害。我覺得這次校外教學很好玩, 謝謝小明 老師和彼得 潘 老師教我們認識昆蟲。


 


 



校外教學記  二年甲班 賴可欣


        我覺得這次校外教學很好玩。


        因為有很多昆蟲,而且又有我最愛的蝴蝶,我還看到蟑螂的親戚蜚蠊喔!我也看到很多蝗蟲一直在草地上跳來跳去的,還有一隻很大很大的蝴蝶在我眼前飛過。


        今天我認識了好多昆蟲,我很開心,我還學會分辨哪個是昆蟲,哪個不是昆蟲。


        最後一節課我們看了一部電影,原來昆蟲也跟人一樣很辛苦的在工作,而且不會偷懶,如果偷懶就沒有東西吃了。


 


 



校外教學記  二年甲班 謝佳安


        十月二十日這一天,是我們一、二、四年級校外教學日。


        一大早,我開心的準備零食、礦泉水、手帕、衛生紙。我們搭遊覽車到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老師把我們分成四組,帶我們去蝴蝶區參觀,我們在哪裡看到了蝴蝶、螳螂、毛毛蟲、獨角仙、蟬殼,他們都好可愛。中午吃便當,大概是肚子餓


,我全部都吃光光喔!


        下午我們還玩小蜜蜂摘花蜜的遊戲,玩得很開心,今天可以算是有一點點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亞干溪畔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